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日本公司今后照常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7:36  上海证券报

  据共同社消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日本的法人企业——通用亚太日本公司(简称通用日本)总裁里克·布朗2日对媒体表示,今后该公司将照常经营,不过其所售汽车品牌将减半,从4个减至两个。

  目前,通用日本公司主要经营通用公司旗下悍马、凯迪拉克、萨博和雪佛兰4个品牌汽车的进口和销售。由于通用已决定出让萨博品牌,通用日本表示,转让后公司不再经营该品牌。至于同样将面临品牌易主的悍马,通用日本表示,将看情况而定,不过也表现出将停止经营该品牌的意愿。去年,通用日本的年销量为1600辆。里克·布朗表示,随着通用公司重组,会有新的产品投入,今后3年内公司将力争将年销量提高到2000-2500辆。他同时透露,公司将在2012年或2013年开始在日本市场销售通用公司的混合动力车。(以上均据新华社电)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