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年多的小面包车仅值八千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7:08  大河网

  □白鹭

  伴随着业务的改行,我决定把那辆用了两年多的小面包车给卖了。因为当初买小面包车就是为了给客户送货方便些,现在不用送货再留着它也没有什么价值了。

  咨询了懂车的朋友后,我给自己的车确定了一个最低的心理价位,即最低也要卖到一万元。发了卖车的广告后,联系的人还真不少,最终我联系了一位最有诚意的买家,他约我到新郑路上见面。

  见面后我们谈得不是很顺利,因为我认死了少一万元不卖,而对方却只打算出八千元,我们陷入了僵持。这时,有一辆客车从我们身边经过,司机边走边望着我们喊道:八千!八千!我没理会这个凑热闹的司机。结果过了一会,又经过了两辆车,司机都是边开车边望着我们喊道:八千!八千!这么多开车的都认为是八千,我感觉自己再僵持下去也没多大意义,于是咬咬牙以八千元成交了这笔生意。

  对方付完钱办完手续把车开走后,我打算拦个出租车回家。这时又有一辆客车经过我身边,司机依旧边走边喊道:八千!八千!我有些生气,我车都卖了你还凑什么热闹?刚想追上开口训斥他几句,可再仔细一看客车后边的牌子,我傻了眼——客车后边放的牌子上清楚地写着:郑州至新郑八千(新郑的一个乡)!原来这些司机不是在喊我的车值八千,而是在边走边招揽乘客啊!

  来源: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