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7优惠1.8万元 1.8T精英型售14.4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0:05  新浪汽车
名爵MG7优惠1.8万元1.8T精英型售14.46万元

MG7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汽车经销商了解到,日前名爵MG7部分车型优惠1.8万元,其中1.8T精英型售14.46万元,1.8T舒适型售15.36万元,1.8T自动舒适型售15.66万元,购买以上车型均可获赠价值3880元的装潢大礼包,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名爵MG7的整体造型风格极为忠实地保留了原型车MG ZT的英伦气质,经典网状形格栅,辅之以独立的前大灯、转向灯和前雾灯,前脸的整体感觉凶悍、动感,但又不失稳重;外部后视镜带电加热和自动折叠功能,车窗、车身中段的裙边和贯穿车身的腰线部分均采用镀铬装饰,前后两端略微向下收拢的流畅线条,配合似乎不经意点缀其间的亮色镀铬装饰条以及动感的轮毂造型,使整车风格沉稳收敛,又自信十足;名爵MG7的车尾向内收拢,与后尾灯融为一体,给人非常饱满的感觉。

  名爵MG7的内饰同样体现的是一种英式风尚,洋溢着皇室的高贵优雅气息。名爵MG7的中控仪表台是最能体现英国车特质的部位,椭圆形成了绝对主导地位的视觉元素,其中囊括了金属质地的MG标识、椭圆形的喇叭按钮、集成了音量控制和播放顺序选择的快捷键。泛黄的怀旧英式仪表盘、复古式BigBen英式时钟、英伦风情扶手托、格调顶灯并带定向阅读灯--细节之处,尽显不列颠韵味;大面积的桃木饰板、配上椭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和仪表盘,再加上英国车惯用的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给人一种古典美;座椅设计和做工都非常的精致,舒适度上乘;名爵MG7的座椅为纯黑色真皮辅以白色边线的独特设计,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乘客的视觉享受。

  名爵MG7的乘客可以获得非常宽裕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客,从而体现了后排乘客的尊贵。MG7对乘客的安全保护也不遗余力,提出了“全方位碰撞全保护”,除了安全气囊等标准配备外,MG7全车2/3都采用了高强度钢板,三层防撞结构设计由B柱至车底内置保护梁,在发生碰撞时可进一步防止车辆变形。关于名爵MG7主被动安全防护措施,配置单上囊括了独创多级环式坚固吸能车身结构、USD双面镀锌车身、小侧窗高侧围安全设计、座椅随动调节预紧式安全带ABS+EBD等配置,但备受各大厂商和消费者关注的ESP却不见踪影,不得不说是一大憾事。

  动力性能方面,以上三款车型均搭配的是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15N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者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一款原汁原味的英国车,名爵MG7在日系车日趋鼎沸的中型车市场中,带来一缕清新的气息,它绅士般温文尔雅的外表下,却蕴藏着一颗运动型的“强壮心脏”。所以,对英国车内饰风格宠爱有嘉的车迷来说,名爵MG7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声明:此信息为部分经销商促销活动讯息,仅供网友参考,具体购车价格请与当地经销商接洽。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7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