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家级别的待遇 MG85周年庆英国盛大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6:33  新浪汽车
皇家级别的待遇MG85周年庆英国盛大举行

  前不久,MG汽车英国公司在英国皇家温莎城堡吹响了MG集结号,共同庆祝这一传奇汽车品牌的85周岁生日。

  在皇家温莎城堡举办专一汽车品牌的庆祝活动,只有深受爱戴并拥有辉煌历史的地道的英国汽车品牌才有可能获此殊荣,MG是历史上第三个被允许在温莎城堡举行庆典活动的汽车品牌,其他两个分别是阿斯顿-马丁和宾利

  当天,来自MG汽车英国公司及其经销商的数十位代表齐聚温莎城堡,经过了极其严格的安监后进入皇家内庭。上午10点45分,英国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爱丁堡公爵步入角厅,微笑着向大家挥手致意并登上检阅台。11点,240辆各个时期的MG车型排成一条气势恢弘的长龙鱼贯驶入皇家内庭环道。排在首位的是一辆紫色的85周年纪念版TF,这是由MG汽车英国公司为庆祝MG 85周年特别推出的车型。车主们精心装扮自己与爱车,经过检阅台时挥手向公爵致礼,爱丁堡公爵也向车友问好,环道两边的观众们欢呼雀跃,当一辆MG车驶过时,很多车友都激动地报出该车型型号和生产年份,羡慕和快乐的表情让人激动、陶醉。巡游车辆驶过检阅台后从城堡正门驶出,经长长的皇家大道汇聚到一片绿如碧玉的草坪上,那里早已有数百辆MG车齐聚一堂,盛况空前。

  12点30分,88岁高龄的菲利普亲王爱丁堡公爵又兴致勃勃地来到MG会场,他与MG汽车英国公司总经理何晓庆聊起了他的MG情结:“当我1946年在远东皇家海军服役后,就买了辆MG TC,MG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何晓庆还向菲利普亲王爱丁堡公爵介绍了MG汽车在英国以及上海和南京的生产和销售情况。菲利普亲王爱丁堡公爵与何晓庆一起种下了两棵象征美好祝愿的樱桃树,在车友们的欢呼声中将MG 85周年庆典推向高潮。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