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重建不涉及在美以外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8:06  重庆商报

  ◎关于新车型

  成都商报:如何保证通用在中国的业务不受影响,尤其是新车型导入方面,因为尤其现在在中国引进的很多新一批的通用产品可能其中在欧宝平台、欧洲技术。

  甘文维:我想纠正不少人可能存在的误解。通用现在拥有全部的通用汽车旗下的技术,也就是说我们将会充分利用全球的技术资源实现五年目标。当然,我们还会得到来自泛亚新的支持,在产品技术方面不会发生改变,仍将继续通过利用全球技术资源实现我们的计划。

  ◎关于欧宝

  成都商报:欧宝卖给“麦格纳”之后,虽然通用占有30%股份,但是毕竟有新股东加入,这样的格局对于欧宝今后在中国的发展会产生怎样的影响?欧宝现在是代理公司在代理业务,这个公司到期之后欧宝将做如何处理?

  甘文维:通用汽车和有关各方就欧宝达成了《谅解备忘录》,一些具体的细节还在谈判过程中,但是我认为这不会改变我们将来的产品方面的计划。通用汽车会和欧洲的运营机构进行紧密的合作。对于欧宝来说,我们认为投资现有的方案不会进行改变,将继续欧宝产品的阵容,继续寻找在中国的市场机会。

  ◎关于消费者

  成都商报:通用的破产保护对中国终端消费者会有一定影响,通用中国公司如何在未来消除这种影响?

  甘文维:过去两个月,各大媒体都纷纷猜测通用汽车可能会重建,但是在4月份和5月份,通用在中国的产品销量达到了新高,这表明中国的消费者对于通用的信心。通用汽车中国的消费者将一如既往地得到优质服务。(钟昆)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