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V4口碑排名稳定 汉兰达低价竞逐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4:36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丰田RAV4,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据悉,各大车商角逐青岛国际车展,一汽丰田展台上的RAV4备受网友期待。本周,RAV4仍稳居SUV口碑榜榜首,但口碑值提升14%。

  广汽丰田首款国产SUV车型汉兰达,于本周正式投产下线,定价为24.88万—42.98万元。从RAV4销售的火爆程度来看,20万-30万区间是SUV的主战场,而汉兰达低配车型的定价正好位于此区间,笔者认为,汉兰达的出现将可能打破RAV4和CR-V“龙虎斗”的格局。

  另外,汉兰达定价跌入25万元以内,出乎很多网友意料,网友“X鑫X”预测汉兰达定价不会低于29万,此低价令其颇感意外。网友“RAV4车迷”预定了RAV4后,看到汉兰达的低配型售价仅比RAV4高2000元,因此,意欲退换。但多数网友并不支持,其理由是:汉兰达级别虽比RAV4高,但其低配型的配置比不上RAV4的高配型。网友“猫耳朵”认为“汉兰达低配型,配置不高,不然也不会是这个价格”。

  目前RAV4的销量态势火爆,汉兰达的出现,是否将抢占RAV4的市场份额,形成“群雄竞逐”的格局,目前尚不可知。但有理由相信,汉兰达是款值得期待的车型。(作者:李奕臻)

  参考热帖:

  《汉兰达和RAV4的选择》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