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发布声明称272亿债券抵押协商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21:11  新浪汽车

  通用汽车公司发布声明称272亿债券抵押协商结束

  通用汽车公司官方网站27日发布正式声明全文:

  通用汽车公司所希望进行的272亿债券抵押协商已经结束,该抵押请求始于4月27日。对于债券的进一步投标将不会再接受,先前按照兑换出价的其他已投标的债券将立即归还给已投标债券的持有者。

  兑换出价于2009年5月26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1:59分结束,到11:59分为止,大部分已投标的债券数量少于通用公司为达到其与美国财政部签署的借贷协议所要求的债务减少所需要的数量,以及其计划达到的债务减少的目标,以及美国财政部所要求的兑换出价的最低投标条件,因此此次兑换出价并不完满。

  由于以上情况,通用公司取消了与债权持有者的会议。通用公司的董事会将就根据兑换出价结束的情况举行会议讨论通用公司的下一步行动。(编译 王禁)

  前瞻性声明

  该文件包括“前瞻性声明”。这样一份声明是建立在对通用公司经营的期望值上的,同时也包括了大量风险与不确定因素,以及其他可能产生与现在的预期值有本质不同的实际结果的因素。为了更好的理解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债权持有者以及其他读者应当仔细阅读通用公司2009年3月5日公布的年度报告以及其他财政报告,这些报告都可以在www.sec.gov 以及通用公司网站上免费阅读。

  建于1908年的通用汽车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公司,总部设在底特律。2008年,通用公司卖出了835万辆车。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