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政府拯救方案曝光 美加政府将获通用75%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5: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美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将会拥有重建后的新通用的四分之三的股票,有效地对通用实行国有化,再将其剩下的部分放置入一只国家信托基金内。

  消息人士称,奥巴马政府所拟定的破产重组提议将要求美国政府在已经投资通用的194亿美元之外,再借给通用大概300亿美元。加拿大正在准备一笔90亿美元的较小的投资。这将使得美国和加拿大政府控制通用72%的股份。工会的退休健康信托基金将持有至少17.5%的股份,最多可达20%。现有的债权持有者将有可能得到10%的股份。

    这次拯救行动投入的资金总额将达到600亿美元,可以让通用度过目前这场灾难。消息人士强调,谈判还在继续,因此投资总额可能会改变。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