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尊选二手车鉴赏Z4专赏会29日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1:42  新浪汽车

  5月29日至6月6日,“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Z4专赏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北门广场举行。由16辆各具特色的BMW Z4 3.0si Coupe组成的耀眼阵容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BMW尊选二手车Z4车型的集体亮相,Z4专赏会正式拉开了2009 年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全国巡展的序幕。

图为展示现场

  在此次专赏会期间,凡购买BMW Z4尊选二手车的消费者即可获得价值30,000元的售后服务礼券和有效期长达一年的BMW精英驾驶培训一级免费课程。此外,为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到BMW尊选二手车在线展厅的强大功能,在活动期间购车的消费者还可凭借在线展厅中所购BMW Z4车型的打印件,到活动现场就能获得精美的BMW Lifestyle时尚精品一份。

  现场展示16辆颜色各异的BMW Z4 3.0si Coupe让喜欢BMW品牌,崇尚纯粹驾驶乐趣的车迷一饱眼福,专业的BMW产品顾问和二手车经理将为消费者提供BMW尊选二手车的业务介绍以及周到、详细的产品咨询。来自宝马金融的咨询师也将为消费者解答BMW尊选二手车贷款的相关问题。

  2009年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活动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和温州六大城市举办全国巡展活动。届时广大宝马车迷不仅可以亲临现场鉴赏BMW旗下众多经典车型的风采,而且还能以最优的性价比购买到尊贵、可靠的BMW座驾。所有BMW尊选二手车必须通过谨慎的选拨程序、严格的测试过程:车龄不得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00,000公里;需通过BMW的100项专业技术检测;另外还要全部使用BMW原厂配件维修。每一辆BMW尊选二手车都具有完备透明的车辆维修和保养信息,所有信息均为真实历史纪录。

  BMW尊选二手车是宝马集团于2003年在全球豪华品牌中首推的全球统一的二手车认证项目。2005年12月,宝马在中国启动了BMW尊选二手车认证项目。目前,全国已有40家宝马授权经销商提供这项服务。2008年6月,宝马中国正式开通“BMW尊选二手车”官方网络频道,为消费者介绍BMW尊选二手车认证项目,提供BMW授权经销商在售二手车辆查询等信息。2009年4月,BMW尊选二手车在线展厅正式开通,成为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基于官方网站的厂商认证二手车信息平台。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