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发布DS Inside配置软件 昭示全新DS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7:48  新浪汽车

雪铁龙发布DS Inside概念车配置软件

  新浪汽车讯 雪铁龙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网站配置软件,因此车迷们可以构筑自己版本的雪铁龙DS Inside概念车了。尽管除了该车的外观之外没有提供更多的配置选择,但是该应用软件允许车迷们进行多种外观修改。这款概念车最早是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并将最终作为DS3小车上市销售。

  在准备发布DS3的同时,雪铁龙公司也在准备更大版本的车型。这些车型将被宣传为DS4与DS5。代表“不同精神(Different Spirit)”的这些车型旨在反映雪铁龙的新“创造性技术”信念。


雪铁龙发布DS Inside概念车配置软件

  该配置软件提供了许多不同的语言,允许你选择各种独特外观的喷漆、以图案装饰的镀铬装饰以及为车窗提供的不同色彩。你也可以修改车灯、车顶和后视镜。

  这种定制标准可能是DS系列发布的一个重要因素。尽管绝不是最早的雪铁龙DS的继承车型,但是DS系列预计将会是顶级的,拥有许多可供选择的奢华特征。一旦发布上市,雪铁龙DS3就很可能将成为阿尔法-罗密欧MiTo、奥迪A1与MINI Cooper的有力竞争对手。(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