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力推AIRDREAM Business系列环保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3:55  新浪汽车

  2009年5月25日,北京 – 日前,雪铁龙公司邀请400余名法国各行业客户代表出席旗下全新AIRDREAM Business产品系列的推介活动,以展示雪铁龙致力于生态保护研发的战略承诺及其最新应对环保挑战的产品解决方案。据了解,雪铁龙于2008年底推出了这一全新低二氧化碳排放的环保车型系列,目前AIRDREAM Business系列产品共涉及雪铁龙4条产品线,总计包括6款不同配置车型。

  在积极倡导可持续发展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今天,生态保护问题已成为全球各界人士关注的焦点。作为汽车领域领衔科技创新的代表品牌,雪铁龙为满足客户环保需求,特别推出了全新AIRDREAM Business系列产品,包括:

  - 雪铁龙C4 HDi 92;

  - 雪铁龙 C4 毕加索 HDi 110 FAP(五座版);

  - 雪铁龙C4 毕加索 HDi 110 FAP(七座版,即大C4毕加索);

  - 雪铁龙C5 HDi 110 FAP(轿车版);

  - 雪铁龙 C5 HDi 110 FAP(旅行车版);

  - 雪铁龙 C3 毕加索 HDi 90;

  AIRDREAM Business产品系列的推出是对雪铁龙全新品牌口号“Créative Technologie”即“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最佳注解。得益于雪铁龙创新设计和前沿技术支持,AIRDREAM Business每款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均低于140克/公里,远低于当前160克/公里的国际标准。另外,该系列产品还配备了雪铁龙诸多先进电子装备,如My Way导航系统、蓝牙免提电话系统以及倒车辅助系统等,尽显雪铁龙创新、科技以及人性化的品牌价值。

  作为一家不懈追求客户满意度的汽车企业,雪铁龙长久以来始终坚持通过旗下优秀的销售、售后以及大客户等服务团队,为全球各地专业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和悉心服务。在中国,雪铁龙同样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日趋多元化的汽车产品和服务需求。截至目前,雪铁龙已面向中国市场投放了包括C4轿跑车、C5、C6豪华轿车以及创新MPV车型大C4毕加索在内的四款进口车型,以及多款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国产雪铁龙车型。同时,雪铁龙进口车还针对中国消费者推出了全天候道路救援服务,以更加人性化的售后服务,确保用户出行无忧。

  -结束-

  关于雪铁龙品牌

  秉承90年技术创新与设计创新的历史积淀,雪铁龙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轿车和轻型商用车产品系列。其中,不仅雪铁龙C4毕加索在欧洲紧凑型MPV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雪铁龙C1在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10克/公里的车型市场中同样处于领先。目前,雪铁龙在世界各地共设有8,000家销售及服务网点,拥有13,500余名员工。2008年,雪铁龙全球销量达到1,356,000辆。如今,雪铁龙更启动了全方位品牌改造项目,包括推出全新品牌标识、全新客户关系体系以及全新DS产品系列等举措。

  有关信息敬请垂询

  刘美兰女士刘家序小姐

  雪铁龙中国进口车传智整合传播

  电话:(8610) 5927 5915电话:(8610) 5900 6175

  传真:(8610) 5927 5926电话:(8610) 5900 6178

  电邮:meilan.liu@mpsa.com电邮: liujiaxu@mediact.cn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