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车展神秘买家开走“总统一号” 标价1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14:3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湖南车展神秘买家开走“总统一号”标价158万

  (记者张帆实习生姜丹 胡霞)昨日,博越名车展台标价为158万元的美国林肯"总统一号",被一位来自外地的神秘买家从2009湖南车展现场开走。"没想到,这辆我们展台上最贵的车在这里只展示了3天!"湖南博越名车公司总经理蒋黎明欣喜中又带点遗憾地对记者说。

  据统计,昨日一天湖南车展观展人次高达12.13万,销售新车3107辆,销售金额达7.05亿元。

  昨日下午3时多,两个穿着普通的男子结伴来到博越名车展台。他们在"总统一号"前停留下来,仔细看了一圈后,要求工作人员开门让他们进去看看。按公司规定,这么名贵的车是不能随便进去的。正当这名销售顾问准备拒绝时,另一名销售顾问赶紧过来说:"好的,请上车看看吧!"原来这名销售顾问对他们中的一位印象很深,此人曾跟朋友来博越名车店买过两辆名车。这两人上车后不到5分钟就下了车,并很肯定地说:"这车我买了!"从谈价到最后以150万元刷卡成交,不到1小时。昨日下午闭馆时,这名神秘买家已将这辆"总统一号"从展馆开走。

  本届湖南车展上,最抓人眼球的无疑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豪华车。记者在展馆二楼的多个豪华车展区看到,展区内车模靓丽如花,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很多观众表现出明显的购车意向。记者获悉,截至昨日,博越名车公司就已售出名车14辆。湖南豹风悍马展位,一款h2车型也打出鲜明的"名车有主"的标牌,悍马已拿到售价分别为118万元和71.8万元的h2、h3两种车型的几份订单。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