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解剖车揭开神秘面纱 湖南车展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6:3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在路上开着的迈腾是这个样子的,解剖车到底是什么样子呢?今天去湖南车展现场,您就可以看到!

  2009湖南车展今日将拉开大幕!各大厂家为广大观众精心准备的这场汽车盛会,将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记者昨日获悉,一汽-大众将在本届湖南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迈腾的解剖车,这是一汽-大众迈腾解剖车在湖南的首次亮相。

  解剖车实际上可以想像为把车身50%部分的外表面对称切开,并辅以不同颜色的涂料,一辆汽车,包括几乎所有的内饰和舒适性配置,就会赤裸裸地展现在你面前。如果你观察够仔细的话,帮助你制动,帮助你转弯的传感器和控制单元等电器元件也会被你捕捉到。

  据知情人士透露,经过解剖后的迈腾都会以一种最直观的方式呈现出来,从车身的一边看,迈腾解剖车和平常街上跑的迈腾没什么两样,可绕到车的另一边,你所见到的将是最为真实的迈腾。

  平时消费者看不到的迈腾内部结构,在解剖车上将会一览无遗,车门里的骨骼也会展现在你眼前:不同刚度的车身,将采用不同颜色标出,其中侧防撞梁的颜色最深,也意味着侧撞梁的抗压性最强。车身与底盘一直是欧系车的优势与骄傲,汽车内部最能反应车辆性能、乘用舒适性及装备工艺等重要因素,这是用户所看不到却非常关心的内容,解剖车便是为此而生的。

  据内部人士描述,迈腾解剖车最为显眼的莫过于两只被剖开一半的座椅,椅背上一道道类似人体肋骨结构的弹性钢条清晰可见。据说,这些结构的支撑可以确保座椅曲线更符合人机工程学结构,增加用户在驾乘中的舒适度。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