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帕奇全系车型优惠1万元 部分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行情】今天易车网记者从西安西郊一家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了解到,雪佛兰旗下SUV车型科帕奇近期推出大幅度优惠措施,全系各款型现金让利1万元,具体的价格变动情况如下表:

科帕奇降价表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2.4 MT 5座舒适型 22.48万 21.48万 1万
2.4 AT 5座精英型 24.48万 23.48万 1万
2.4 AT 7座豪华型 26.58万 25.58万 1万
3.2 AT 7座旗舰型 37.28万 36.28万 1万

  据4S店向易车网透露,目前店内的科帕奇车型并不是很齐全,基本型有少量现车,但是颜色也比较紧张,部分消费者需要预订。

科帕奇

  虽然是以进口的方式进入车市,但科帕奇的目标明白无误地瞄准了国内城市SUV的老大CR-V,对于一款基本与欧洲同步的进口中级SUV来说,科帕奇的售价还处于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在性能和配置上基本与国内合资的CR-V以及RAV4等持平。市场表现中规中矩,保持着一个比较稳定的态势,不过国产RAV4上市以后这一级别的空间已经受到了挤压,明年如果大众的Tiguan国产,再加上近亲欧宝Antara的进入,科帕奇以目前的态势必然会受到影响,雪佛兰还需提前采取应对措施。

  文/严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ptiva(科帕奇)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