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丽1.3VVT车型上市 解决1.3L动力不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5:02  新浪汽车

图为长城炫丽,点击查看该车详细口别

  新浪汽车讯 本周炫丽在小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四位,口碑值1581。从近一月的口碑来看,炫丽的口碑走势并不平稳。其中在四月底五月初期间,炫丽的口碑值出现较大幅度的滑坡。而这段时间刚好是炫丽1.3VVT上市时期。

  炫丽车型分布。炫丽车型在市场上的投放顺序是:炫丽1.5VVT—1.3L—1.3VVT。当厂家在投放炫丽1.3L车型后,动力不足的呼声较高。不少消费者更期待一款节油性能好、动力比1.3L强劲的车型出现。炫丽1.3VVT在此呼声中应运而生。

  炫丽车型的价格分布。炫丽各款车型之间的价格差距基本徘徊在2千元左右。如此相近的价格定位,为消费者选购车型,带来更多的犹豫。从论坛中网友对炫丽车主反应问题的回馈程度来看,他们对炫丽的了解甚少,这与炫丽的宣传不到位是分不开的。

  长城是以皮卡起家,在国内皮卡和SUV市场中可谓是一帆风顺。但是要想把企业做大,全面发展,丰富产品线势在必行。在推出精灵之后,炫丽、酷熊又相继上市,本想借助小排量减免购置税的浪潮进军小型车市场,可是由于受经验不足的影响,炫丽、酷熊上市,即遇到技术、车型定价、营销策略等各方面的难题。但随着各车型销量的上升,以及长城在经验和服务上的不断提升,相信后续的车型会越来越好。

  参考热帖:

  《升级电脑系统归来,开空调窜车问题解决,交作业》

  《1.5vvt空调问题》

  《早先出的1.3会比现在1.3VVT的废油吗?》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