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范价格松动最高让利4千元 最低售9.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9:13  新浪汽车

锋范

锋范

  新浪汽车讯 2008年,广州本田又迎来了第一款中级车——CITY锋范,不仅给广州本田10周岁生日献上一份厚礼,更为广州本田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近日,笔者从沪上某二级经销商处得知,一向价格坚挺的锋范也有优惠,详细价格见下表: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备注

1.5L 舒适版MT

9.68

9.58

0.10

10万保额

人员险+价值4500

元装潢大礼包

1.5L 精英版MT

10.68

10.58

0.10

1.5L 精英版AT

11.68

11.58

0.10

1.8L 舒适版AT

12.98

12.58

0.40

1.8L 豪华版AT

14.98

14.58

0.40

  锋范彰显的设计理念与目前多数家用车正在泛滥的中庸圆润背道而驰,它迎合的正是思想更前卫、个性更张扬的青年一代。从前脸看,三道折线垒在一起,刻画了一种锐利又傲气的面部表情,上下两道边线各向左右延长,与大灯边缘交汇,形成了一个整体。四角尖尖的狭长头灯眼神很冷酷,在黑灯罩的衬托下,整个前脸颇有一种未来感。而雾灯则镶嵌在保险杠下端两侧切进去的长条框内,尤其是在光影交错下,更使人看到了棱角与切割的效果。走到车的侧面,便能更了解“锋范”这个名字的含义,锋利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延伸到车尾,大气流畅的造型确实已经超出了人们对于中级车的期待。

  锋范的方向盘与新飞度的基本一样,三副方向盘做工很精细,握感不错,而且可以上下前后四个方向调节,方便驾驶者找到一个舒适的姿势。锋范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配色,而且双层之间采用立体结构分离,线条感强烈,中控台上采用银色为主色调,橘红色的背景灯保证了夜间不会过于刺眼。音响部分的按钮设计很大,操作很方便,高配车型上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驾驶者手不用离开方向盘便能操作系统。值得称赞的是,锋范在内饰的做工方面非常细致,各处接缝都非常均匀,而且接缝间隙很小,表现出了很高的模具工艺。

  锋范车型分别搭载有两款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1.5L与1.8L,1.5L的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45N?m,最大功率达到88KW;而1.8L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74N?m,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03KW。锋范的底盘调校偏重舒适性,路况稍差的路面上行驶,较多的颠簸都会被悬挂过滤掉,车内成员的舒适性较高,不过这种调校的缺点在过完的时候,车身倾斜度会相对较高,并不适合做过于激烈的驾驶,当然对于一款家用车而言,笔者认为这种调校还是合适的,毕竟锋范并不属于一款运动车型,作为家用车型的话,舒适性还是更重要一些的。

  经过重新设计和定制的锋范同样在目标消费人群上有了新的变化。选择一款车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做为国内市场的新兴派中级车代表,锋范将主要定位年轻一族的第一辆车或者是时尚一族的家庭用车。经过车身加长后的车内空间更加舒适,后备箱空间更加宽敞,但又没有像大块头的B级车那样出入不够灵巧。这对年轻家庭成员来说,应该是一个居中的最佳选择。定位和级别的变化,进一步体现出锋范的气势凌人。(果仁)

  上海旌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21-64108577,021-64108770

  地址:嘉川路255-257号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