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CC重拾国产计划 进口版最低售价50.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17  金羊网-新快报
大众CC重拾国产计划进口版最低售价50.5万元

大众CC

  新快报记者 李村  

  18日晚,大众进口汽车全新舒适型四门轿跑车CC (Comfort Coupe) 正式驶入中国。而搁置了一年之久的大众CC国产计划也开始重新启动。

  大众CC原名为PASSAT CC,引入中国市场后为了区分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而更名为大众CC。此次上市的进口版大众CC推出了一种排量两款车型,3.6升FSI 舒适版和顶配版售价分别为50.5万元和53.68万元。该车搭载最大功率为300马力的3.6升V6汽油直喷(FSI)发动机,配备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4M OTION全时四轮驱动。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共有10款颜色可以定制。

  大众CC被誉为“大众汽车迄今设计最美的车型之一”,也是汽车设计界顶级奖项“欧洲车身设计大奖 ”和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品质奖”的拥有者。

  在动力性能上,大众CC强大的3.6升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30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50牛·米,而5.6秒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和25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不逊于超级跑车。6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驾控起来舒适自如。

  该车还配备新一代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电子差速锁,以及带3D路况显示功能的“RNS 510”中文导航系统,而首次装载于大众车型的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DCC),则可让驾驶者在运动,普通和舒适三种模式间自由切换。值得一提的是,大众汽车的CC还配备了“自动倒车辅助系统”,该系统运用超声波传感器扫描道路两侧,发现适合停车位置后,系统会自动控制转向操作并引导车辆进入,令驾驶者泊车无忧。

  而近日亦有消息称,一汽-大众已开始在内部正式立项,重启搁置了一年之久的大众CC国产计划。据了解,一年前,大众CC曾被列入国产计划,准备投产于一汽-大众的PQ46平台。但由于市场预期不佳等原因而终止了国产计划,改为以进口方式弥补市场空白。如今国内车市渐行回暖,重拾国产计划可谓大势所趋。定位高于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的大众CC预计国产后售价将在30万元左右。不过,该消息未能得到一汽-大众官方确认,大众(中国)也只是表示“国产时间尚未最终确定。”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kswagen C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