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最美汽车CC刚上市 成都人已买走20余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04  成都商报

  集“大众汽车迄今设计最美的车型之一”、汽车设计界顶级奖项“欧洲车身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品质奖”万千美誉于一身,这就是大众进口全新舒适型四门轿跑车CC(Comfort Coupe)!此次上市的3.6升FSI 舒适版、3.6升FSI 顶配版售价分别为50.5万元和53.68万元。而在成都新双立,还未正式上市,CC就已经销售出20余辆。

大众CC上市两款车型售价50.5-53.68万元(图)

大众CC上市现场

  范安德:成都销售模式在全球大众体系都是罕见的!

  5月8日,这一天应该算是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表示“看好成都市场”次数最多的。在成都轿车建设项目仪式后,范安德博士一行数位大众高层临时决定抽出两个小时专程前往“德国总部都上了光荣榜的经销商”成都新双立,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这在全球大众体系中都是罕见的!提供给高端客户汽车生活全套式服务,不仅仅是限于销售维修汽车本身。”范安德说,此行更加坚定了“在今年年初确定的加大对西部市场特别是成都市场的投入。”今年春天,大众(中国)发布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2018战略,“明确提出努力开拓西部市场”。

  “几乎每周都有10多辆板车送货到店。”从上个月开始,成都新双立总经理程岗就忙得不亦乐乎。上了三款新车———CC、Scirocco、R36,到店来看车的消费者增加很多,“现在新双立新车订货基本要到10月份了”。

  刚上市的CC  是大众迄今最美的车

  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执行副总裁、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先生的话说,在1日正式全国上市的CC是大众进口迄今为止“最美的车”。而在动力性能上,强大的3.6升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300马力,6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5.6秒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和25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甚至不逊于超级跑车。

  另据悉,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贵州的首家授权经销商店———贵州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4S店隆重开业,投资2500万元,总占地达2500平方米,所有维修设备全部按照大众进口汽车的统一标准采购。 本报记者 于婷 摄影 杨刚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