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经济部长将访美商讨欧宝拯救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7:29  新华网

  新华网德国法兰克福5月18日专电(朱汉超)据德国媒体18日报道,德国经济和技术部长古滕贝格将率工作组于本周末再次访问华盛顿,与美国政府及通用公司商讨欧宝的拯救计划。

  据悉,在即将商讨的欧宝拯救计划里,最主要的问题是怎样分割通用与欧宝,并使新的投资者能顺利度过交接期。德国经济部将在27日之前确定最终方案。古滕贝格称,如果计划不能商定,欧宝仍可能走向破产。

  德国政府一直在努力寻求欧宝可能的合作伙伴。目前,意大利菲亚特公司和加拿大麦格纳国际公司是最热门的候选者。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