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祝雅阁十年 感恩活动经销商送6重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0:53  华龙网-重庆商报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广本重庆3家经销商,广本强力、互邦和新亚店处获悉,为庆祝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感恩十周年庆,从5月11日~5月31日,广本重庆3家经销商将联手送出6重惊喜好礼,一重礼试驾礼,试驾送精美礼品;二重礼转介礼,送爽水木藤席三件套;三重礼定车礼,送格兰仕电烤箱一台;四重礼置换礼,送九阳豆浆水果机一台;五重礼送夏日养护空调系统免费检测;六重礼来店定雅阁更有惊喜大礼送。

  据记者从广本总部获悉,从1999年到2009年,在这10年的进化中,雅阁在中国已走过10年历程。10年来,雅阁赢得了近百万消费者的信赖,这100万车主汇聚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与雅阁共历人生、谱写精彩,并成为雅阁在进取路上的原动力,不断锐意突破,超越自我。

  据了解,自1976年问世以来,雅阁的全球累计用户已突破1600万。1999年,广州本田率先引进生产与世界同步的第六代雅阁,引入全国范围的四位一体销售服务体系;在第七代雅阁上实现垂直换代,创下连续19个月蝉联中高级车销量冠军宝座;在第八代雅阁上推行“3年或10万公里”的跃级保修服务措施……这种种富于革新意义的第一次,使雅阁在行业中留下先行者的足迹,凭借无数个第一,在中国已受到近百万用户的拥戴。第一个以世界同步车型登陆中国,第一个在中国设立四位一体4S销售服务模式,率先在中国提供“超越级别”的B++价值品质,雅阁已成为车市竞相学习的“先行者”。

  记者 郭小萍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