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集团4月全球销量同比下滑4.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9:50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周一(5月18日)宣布,2009年4月份大众集团汽车销量同比下滑4.7%,从上年同期的568,100辆降至541,600辆;但其核心品牌大众汽车同期销量增长1.3%,至339,500辆。

  据大众介绍,4月全球汽车市场下滑大约20%,大众集团汽车销售优于整体市场;且大众相信2009年集团整体表现仍将优于整体市场。大众集团1-4月汽车销售下降9.6%,大众认为全球汽车市场仍极度疲弱,目前尚未见到复苏迹象。

  在德国政府以旧换新购车奖励政策的持续推动下,大众集团4月在德国国内的总销量增长19.9%,至118,200辆。而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了21.1%,至121,300辆。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