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思域最高优惠1.4万元 最低售12.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9:13  新浪汽车
本田思域最高优惠1.4万元最低售12.18万元

思域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沪上某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本田第八代思域Civic最高有1.4万元的现金优惠,现在购车还送价值4500的装潢和保险。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

原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优惠幅度

1.8 LXi AT经典版

13.78

12.98

返利8000元还送保险再送价值4500装潢

1.8 LXi MT经典版

12.98

12.18

返利8000元还送保险再送价值4500装潢

1.8 EXi MT舒适版

14.18

12.88

返利1.3万元还送保险再送价值4500装潢

1.8 EXi AT舒适版

14.98

13.68

返利1.3万元还送保险再送价值4500装潢

1.8 VTi MT豪华版

15.98

14.58

返利1.4万送价值4500的装潢再送GPS

1.8 Vti AT豪华版

16.78

15.38

返利1.4万送价值4500的装潢再送GPS

1.8 VTi-S AT尊贵版

17.68

16.28

返利1.4万送价值4500的装潢再送GPS

  以一辆走年轻家庭轿车路线的车子来说,第8代本田思域的造型可算前卫,虽然还是在传统设计边缘徘徊,但基本上整辆车子呈现了扁平宽大线条,比起上一代明显大了,尤其车头大灯变得细、长、尖,而车头气霸的形态甚至有点跑车味道,加上C柱相当倾斜,整体视觉效果充满动感。 值得注意的是,新思域的引擎盖与挡风玻璃一起形成了一个很大倾角,楔形风格要比上一代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因此在燃油经济性和风噪抑制方面也都有所提升。

  思域车内空间宽敞,足部和头部空间都很充足,车内设计更让人留下印象,最明显改变是仪表板上的空间扩大很多,而在原本仪表板之上还多了一个数码显示屏,传统位置上只有带背光效果的转速表,而速度表则以数码形式出现在上方,简直像是一些MPV的双层仪表(Multiplex Meter)设计格局。

  本田为第八代思域四门轿车装载了一台新开发的,带有i-VETC和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的1.8 升引擎,本田对这款引擎极为自信,称其为具有“2升排量的动力,1.5 升排量的油耗”,而从数字上看,103 kW的最大动力和174Nm的最大扭力,以及城市驾驶状况下每100公里7.84升的油耗来看,确实算得上高效。

  在操控方面,思域改进了转向系统,新的转向比设定的更加敏捷,也更加趋于运动化。底盘依旧沿用麦花臣式的前悬架,和多连杆双横臂后悬架结构,但新思域重新设定了前悬架的定位角度,改进了后悬架减振器的安装位置,以确保新车型的动态性能。与上一代相比,车轮尺寸也有所增加,带有EBD功能的ABS系统是思域各款车型的标准配备。(果仁)

  上海迅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原东州汽销)

  销售热线:4008207738(免费销售热线)

  公司地址:上海徐汇区虹漕南路155号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