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油效率提高10% 新款丰田普锐斯在日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7:49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5月18日专电(记者叶佳)丰田汽车18日在日本市场推出了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的全新改版车型。新普锐斯的燃油效率比旧款提高10%,价格却降低了约28万日元(1美元约合95日元)。丰田希望新普瑞斯的上市能够给低迷的车市烧上“冬天里的一把火”。

新款普锐斯

新款普锐斯

  新版普锐斯是这款驰名全球的混合动力车的第三个版本。新普锐斯动力系统得到了提升,燃油性能也得到了10%左右的改善,即每升汽油能够行驶38公里,可以说拥有世界最高的燃油效率。

  另一方面,最低配置的新普瑞斯售价仅205万日元,比旧款降低了约28万日元,最高配置车型售价为327万日元。丰田设定的初期销售目标为每月1万辆。

  自4月初开始接受新普锐斯的预订到5月17日,丰田共收到了8万辆的订单,这对新车预约销售来说是个惊人的数字。考虑到本田混合动力车“Insight”2月上市以来的热销情景,人们可以想象,日本两大车商的“混合动力车竞争”将日趋白热化。而在经济衰退带来的汽车消费低谷中,新普锐斯能否成为唤起市场需求的催化剂,带领日本车市走出低谷,值得关注。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