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拓荣登最热新车榜 网友密切关注新款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4:10  新浪汽车

图为新奥拓,点击查看奥拓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奥拓稳居微型车口碑榜季军,但口碑值下降19%。《中国汽车画报》主编刘鸿仓曾经驾驶和测试过自2000年以来国内上市的几乎所有的主流车型。在上海车展圆满结束后,他做了一个车展最热新车的排名榜,长安铃木新奥拓排名第八,紧随奥迪Q5之后。很多网友转载了此新闻,因刘鸿仓在业界经验资深,因此此排名颇受网友信任,同时对新款奥拓出色表现表示肯定和赞扬。

  车展结束后,各厂商即将上演上市大战。本周论坛,网友的关注热情仍聚焦在新奥拓身上,对这款经济实惠的小车,网友充满期待。多数网友表示喜欢新奥拓的外形,其上市价格更是受到网友关心。

  至于价格方面,据媒体称新奥拓的起步价是5万元,多数网友认为5万元可以买到国产高一个级别车型,因此希望新奥拓定价不高于5万元。网友“温柔的小丑”分析认为,“多数网友不能接受微车在5万以上,是受QQ价格的影响”。但有少部分网友表示,在保证新奥拓质量的前提下,可以接受5-7万的定价。

  新奥拓受到密切关注,以及车展众车云集中脱颖而出、榜上有名,是其多年市场影响力累积的结果。网友对新奥拓的未来表现,充满期待。

  参考热帖:

  《如此排名,新奥拓站在了奥迪Q5身后》

  《铃木全新奥拓最早6月上市(外观细节图37张)》

  《新款奥拓很雷人》

  《新奥托6月份正式下线》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