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章男将更替40%高管 丰田改朝换代箭在弦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9:50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计划在丰田章男6月份接任社长之际,对丰田公司管理层进行一次大规模调整,这将是丰田公司70年以来最激烈的人事变动。

  英国金融时报周四报道,丰田公司将换掉40%的高管,并正在准备对公司北美核心业务进行全面重组,届时销售和制造部门可能合并。

  该报道援引瑞银汽车行业分析师Koji Endo的话称,“有人称丰田此次人事调整为一次革命或者政变.。”

  目前,丰田公司总部及美国分公司尚未对此报道置评。5月早些时候,丰田公司公布2008/09财年报表显示,丰田净亏损4370亿日元(约44亿美元)。这是丰田自1937财年以来首次出现亏损。丰田当日还公布了2009财年业绩预期,销售额预计下降19.6%至16.5万亿日元,预亏8500亿日元,而全球销量预期将由757万辆下降到650万辆。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