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莱比锡工厂Panamera生产过程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9:41  盖世汽车网

  保时捷原厂除了于4月19日在上海首度对全球发表全新Panamera之外,也已于莱比锡厂房开启全新Panamera车系生产线,并将于9月份部分欧洲市场首发上市。为了同时在莱比锡厂房同时制造这款全新四门GT跑车与获得空前成功的Cayenne车系,保时捷原厂特地花了两年的时间,扩增22,000平方英尺的厂区空间,而原本创新的制造生产流程概念与技术也将更为精进。

  在准备新的装配线期间,Leipzig的保时捷工厂同时还担负着卡宴的生产,为了制造Panamera,保时捷关停了部分工厂8个月以准备新车型的生产。

  为了建造新的厂房,在过去8个月以来莱比锡厂区并未对外开放参观,不过从现在起保时捷的车迷们可再度造访莱比锡厂区,亲眼目睹Panamera的诞生!两个小时的莱比锡厂区巡礼是免费的,车迷们还可另外预约保时捷驾驶体验,您可选择亲自驾驶或是坐在副驾驶座,感受Cayenne这款运动休旅车奔驰于莱比锡的原厂赛道及off-road路段的极致快感!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