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北京豪华跑车热卖会 十余款车型价值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5:37  新浪汽车

对比奔驰SLK

 奔驰SLK 200K                        保时捷Boxster外观图片

  北京报道:5月14日——5月17日华贸中心南广场迎来了由华贸购物中心主办的华贸中心·主题系列车展----风尚 奢华系列专场。届时,奔驰Smart、SLK,保时捷跑车,宝马MINI Cooper,BMW Z4,英菲尼迪FX35、G37,volvo C30、 C70等高端品牌齐聚一堂,共同打造了一场总价值超过四千万的顶极、豪华跑车及时尚mini系列的汽车盛典。

MINI

MINI Clubman

  活动现场,众多高端汽车品牌也会为大家带来“惊喜礼物”,凡购买宝马MINI Cooper将免费获得“车辆全额购置税”,购买BMW 318i将获得“低息贷款”等活动。

  北京华贸中心,作为北京高端、时尚的代名词,已成功举办过多次汽车展示活动,成为了北京高端汽车及京城CBD名车文化交流及展示平台,为众多汽车爱好车提供了一个难得的赏车、试车及与车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华贸新光天地开业已经两年多,已经成为京城时尚消费的新龙头,加上华贸购物中心店庆一周年之际,已拥有24家国际知名品牌旗舰店,VERSACE(范思哲), A.TESTONI(铁狮东尼), BAUME & MERCIER(名士), 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CANALI(康纳利), FERAUD(菲罗), JAEGER-LECOULTRE(积家), LOR0 PIANA(系世界顶级面料商), MISSONI(米索尼), MOSCHINO(莫斯奇诺), TOMMY HILFIGER(托米)、MUJI(无印良品)等众多世界顶级品牌。

  本次风尚 奢华名车展示活动为期四天,敬请莅临华贸购物中心,来体验时尚、个性的MINI家族及超级豪华跑车给你带来的驾驭感受!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91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