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五菱:一刻钟的沉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5:02  商用汽车新闻

  上汽通用五菱:一刻钟的沉默

  4 月28 日,14 ∶ 30,记者来到位于花乡桥的上汽通用五菱4S 店——北京聚百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4S店的产品停放区和维修区转了大约5 分钟,始终没有工作人员上前询问记者的来意,只有一名刚刚购车的用户在停车场上对新车进行检查。

  当记者走进4S 店内,仍然没有工作人员上前接待记者。在接待台的两位工作人员低头做着自己的工作,对于记者的到来没有任何反应。而另外一位工作人员坐在客户接待区和另外两位来访者唠着家常儿,也没有对记者有丝毫表示。记者在4S 店内自己看了一遍展车,大约15 分钟后,接待台的工作人员仍然没有招呼记者。一名工作人员在座位上看着手中的资料,而另一位工作人员则跑到一旁接听电话,回答一位购车用户的咨询。在参观展车时,记者在五菱之光的介绍资料上发现,资料上标注该车是国Ⅲ标准,而在北京微车必须达到国Ⅳ标准,放一张国Ⅲ的产品资料与国Ⅳ产品匹配,体现了4S 店工作人员的大意,这样容易误导消费者。

  记者来到客户接待区,想从自动饮水机取些水喝,发现水已经用光。大约5 分钟后,另一名工作人员拎出一桶饮用水进行了更换,这时他才发现了记者,走过来询问记者是否有购车需求。当记者表示希望了解一下五菱荣光时,这名工作人员赶忙放下手中的空水桶,带记者来到五菱荣光的展台,向记者介绍产品的详细信息。“这款车现在卖得很好,前阵子一直缺货,都需要交订金预定,现在我们有二三十辆库存车,可以马上提车。而且您买车我们可以在开票时能标注较低的价格,这样在购置税方面又可以省点钱。”该工作人员表示。

  “我们的车可以享受减购置税的优惠,如果您用农村户口买,还可以享受‘汽车下乡’的补贴,虽然现在具体的补贴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从3 月1 日到年底,购车的用户都可以享受补贴,这会儿买车还是很划算的,而且我们还可以为您提供上牌、保险等一条龙服务。”这位工作人员介绍说。

  优点:1. 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扎实 ;2. 店面环境干净整洁;3. 各功能区域划分合理。

  缺点:1. 工作人员漫不经心; 2. 产品相关介绍与产品不符。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