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油不省礼 长安铃木有奖试驾三重大礼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0:34  新浪汽车

  长安铃木“激情试驾赢4999元现金大礼”的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连日来,去长安铃木经销店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趣味性的互动抽奖环节增添了几分新意,让传统的试乘试驾在轻松而又愉悦的氛围下进行。

  长安铃木上海铃德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自从试驾赢现金大礼的活动开展以来,到店率明显增加,前来登记试驾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在‘幸运大转盘’的抽奖活动中,赢到了价值100元的加油卡、价值50元的手机话费充值卡,还有一些T恤、帽子等精美奖品。”

  据介绍,凡5月10日至6月30日前往各经销店试驾长安铃木旗下任意一款车型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赢取三重大礼。当天试驾结束的消费者就可以参与“幸运大转盘”的抽奖,获取价值10元-100元的等值礼品一份。活动期间,长安铃木还会进行3次抽奖,参与试驾的消费者有3次机会赢取索尼PSP2000、苹果iPod shuffle 5代、天语SX4车模等精美礼品。而活动结束后,长安铃木更将对所有参与试驾的消费者进行特等奖抽奖,包括前三次已经获奖的消费者都有机会拥有4999元的现金大礼!

  正在登记试驾长安铃木全新天语SX4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的叶先生说:“去年就想买天语SX4两厢了,但是觉得一款CROSS车型如果有天窗的话就更完美了,所以一直希望长安铃木能出天语SX4天窗版,这下终于被我等到了。而且这款车动力提升到了1.8L,现在买还补贴50%的购置税,等于没受政策影响,再说还加了GPS导航和影音娱乐功能,已经是我期待的梦想车型了。听朋友说现在试驾还能赢现金大奖,所以就赶紧来试了。”

  刚试驾完09款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粉红限量版“爱丽丝”的张小姐兴奋地告诉记者:“粉红色雨燕颜色很特别,内饰做的也很精致,而且我刚才开起来觉得油门换挡都很轻灵,很好开。最重要的是,雨燕在省油方面很有口碑。”不等多说两句,张小姐已经迫不及待去转转盘抽奖品了。

  这次长安铃木试驾赢大礼的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响,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一方面长安铃木近年来趋于年轻时尚的车型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在试驾有奖的刺激下,市场潜力得到释放。另一方面,这次试驾的特等奖奖品采取现金方式,非常有吸引力,而且中奖人数有10位之多,加上活动期间有三次的抽奖,即使是之前中过奖的消费者都可以再参加特等奖抽奖,所以大大增加了得奖的概率,才能得到消费者的积极参与。”

  随着五一黄金周车市销售的复苏,长安铃木看准时机出击,推出极具新意的现金奖并在抽奖次数和获奖人数上加码,相信能持续激发汽车市场的热度,同时将品牌推向更具市场互动力的全新境界。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