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飞越四环护栏惹祸 撞坏对向两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07: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昨天早高峰时的南四环,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奔驰车突然冲过中心护栏,蹿入对面车道,接连与躲闪不及的一辆小面包车和一辆标致轿车相撞。事故导致3车不同程度损毁,3名司机受伤,给早高峰的南四环添了堵。

  昨天早上8点10分左右,南四环大红门桥东100米处,黑龙江人陈庆兆驾驶的奔驰车突然越过中心护栏,蹿入对面车道逆行。该车道上正常行驶的一辆小面包车被撞,司机胳膊受伤,“我根本来不及躲,车前脸已经看不出模样了”。和它同时遭殃的还有一辆标致轿车,车身也已面目全非,司机受伤,后被救援人员从车中抬出。

  肇事奔驰车将一段中心护栏撞飞20多米,其前脸被撞瘪,驾驶室内的安全气囊弹出。交警赶到时,头发花白的奔驰司机陈庆兆正坐在地上,看起来有些发蒙,“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事故导致事发地点仅剩下最外侧的半幅车道和应急车道可以通行,路面出现拥堵。丰台交通支队启动事故处置应急预案,迅速联系医疗部门救助伤者,部署警力进行疏导维护等。

  截至上午9点40分,事故车辆散落物清理完毕,交通渐渐恢复正常。据民警现场初步判断,肇事奔驰车当时车速较快,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