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飙”尼桑接连撞树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9: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铁铮实习记者张然)昨天上午9点,丰台区马家堡东路66路公交车四路通站南20米处,一辆尼桑轿车从辅路撞断绿化带内的槐树后冲上主路,接连撞上了两辆正常行驶的车。事故幸未造成人员伤亡。该路段向北行驶的车辆拥堵一小时。

  其中一辆被撞轿车的车主徐先生说,当时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尼桑轿车突然从辅路冲上绿化带。尼桑车的车速很快,“砰”的一声撞上路边一棵槐树。槐树应声折断,路人纷纷闪避。尼桑车车速不减冲上主路,撞在一辆吉普车的右前侧,又撞上了路间护栏。徐先生开着的红旗轿车跟在吉普车后行驶,看到这一幕他急忙刹车,之后绕过吉普车继续前行。这时尼桑车忽然倒车,撞到了徐先生的车。徐先生说,尼桑车司机是一名女子,几分钟后,这名20多岁的女司机脸色苍白走下车。各车均无人员伤亡。

  相撞让尼桑车前脸碎裂,发动机暴露在外,吉普车右保险杠损坏,红旗车左侧凹陷。三辆车停在道路中央,加上一根倒下的碗口粗的槐树,将交通阻断,过往车辆不得不转道辅路行驶,一时造成交通拥堵。

  随后,交警和清障车辆赶到。10点现场清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事后,附近报亭的老板王先生说,事发前他就看见尼桑车从主路猛地拐向辅路。车速很快,冲上马路牙子,差点撞上报亭前一名问路的女子。“车开成这样,可能是个新手”,众人纷纷猜测。但女司机的一名同事现场否认此说法,他说,女司机当时之所以会撞上树,也是为了闪避,怕撞到人。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