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4S店大客户经理撞车骗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8: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身为奥迪4S店的大客户经理,李某想出了一个“不花钱白修车”的办法,把客户的奥迪车送去撞车骗保。昨天,李某等14人因涉嫌保险诈骗,在通州法院受审。

  李某是北京运通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奥迪轿车4S店)的大客户经理,另一名被告人蔺某则是北京上海大众通州销售服务公司的保险部经理。据检方指控,2006年11月3日,李某将蔺某同学妹妹的奥迪A4轿车提供给杨某。由杨某等人在通州区滨河路东关路口驾驶奥迪车故意制造交通事故,骗取保险金2万余元。蔺某明知杨某等人故意制造保险事故,仍与其一起到保险公司领取保险金。

  2006年12月7日,李某又将四川省投资集团北京办事处送修的一辆奥迪A6轿车和客户的一辆奥迪A6轿车提供给杨某。杨某等人分别在朝阳区四合庄路口和通州区滨河路京哈高速路桥下,分别驾驶两辆奥迪车故意制造交通事故,骗取保险金3万余元。

  从2006年7月20日到2007年4月2日,杨某、李某、蔺某等14人故意制造交通事故,骗取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中国平安保险公司15万余元。

  法庭上,李某辩称,他把车给杨某等人的目的是为了修车,“他们具体怎么做的我不关心,我只是想不花钱白修车……”后来,他才发现事情严重了。当法官问他什么是“不花钱白修车”时,他承认是“通过保险诈骗”。另一名被告人供认,之所以愿意选择奥迪骗保,是因为它定损价钱高。

  庭审持续了近5个小时,法官未当庭宣判。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