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三佳店节油赛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5:33  新浪汽车

  活动时间:5月9日、10日

  活动地点:特约店内

  活动情况:这两天,30度的高温依旧挡不住新思域深度试驾者的热情。参与试驾的有医生、公务员、电视台记者、自由职业者等。他们都想通过此次深度试驾对思域的出色品质和卓越性能有更深体会。当然,试驾比得还是节油,控制转速换档、空档滑行等等节油方法在试驾中得以很好展现。

  活动花絮:

  对驾驶偏爱有佳的一位帅哥,利用周末参加心仪已久的新思域试驾活动,早早便来到销售展厅,在销售顾问的陪同下,仔细体会新思域每寸细节.也许是被新思域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深深吸引,或是太急于展现节油绝招.轮到自己试驾,尽忘情弃手机而去,匆匆登上试驾车.还好!手机后来被一位销售顾问发现了,他及时拨打电话给试驾车内的同事,经求证手机确是属于那位粗心的帅哥.试驾归来的帅哥激动地连连向东本工作人员致谢。

  节油冠军资料:

  姓名:周先生

  性别:男

  年龄:33岁

  职业:自由职业者

  节油冠军成绩:

  7.2升/百公里

参赛女选手

参赛女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今日的节油冠军周明华

今日的节油冠军周明华

看到爱车忘了手机的帅哥

看到爱车忘了手机的帅哥

手机失而复得

手机失而复得

帅哥十分感激

帅哥十分感激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