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Vday精彩揭秘:“漂”出更高一筹的头文字C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4: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头文字D》前些年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国内观众开始了解汽车特技中的“Drifting”漂移项目。

  作为对动力科技的极致追求者,此次凯迪拉克Vday赛道征服日也将成为一次精彩连连的“漂移大观”,观众们将看到包含多车逐一漂移、集体漂移、漂移入库、对向漂移等等,领略Cadillac式的激情,这也将是一场超越想象的“头文字C”!

  Vday现场三大特技表演板块中都将有“漂移”场面出现并掀起一轮轮现场氛围的高潮。在群车集体亮相的第一个环节中,好莱坞车手们就将以花样百出的顶级漂移场面带来首轮震颤——

  首先呈现的将是四辆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四车逐一漂移。赛道上,将由多个安全椎桶组成参照点,四辆CTS将逐一以这些椎桶为圆心漂移着驶过观众席,这些车宛若四位优雅的舞者,翩翩而行,为观众们带来极富美感的个体逐一花式漂移。

  而四车集体漂移的场景将更加激动人心。同样是这些“圆心”,四辆CTS此时将以统一步调摆动车身,两两保持一致,形成一场漂移的集体舞蹈,场面流畅一气呵成,美感中更带有凯迪拉克气势的强化,极富力量之美。

  如果说前两种漂移展现的是一种力量美,那么接下来的两种漂移则将惊险和精巧融为一体。在漂移入库环节,将有6辆CTS共同出演,其中两辆将采取统一步调行动,其余车组成2个虚拟车库,在相隔不远的距离中,2车将以漂移的姿态优美的划过赛道,稳稳的停在“车库”内,这一漂移难度比前两个更大,对两辆同时漂移的车及车手要求极高。

  最后为观众们展示的漂移绝活将是“对向漂移”。两辆CTS此时将分立赛道两端,一声号令之后开始高速相向而行,观众们会发现,它们将以统一的形式状态镜像表演漂移的场面,两车汇聚的时刻方向、速度等完全呈镜像,宛如镜前之舞,动作精妙绝伦,也堪称此次Vday漂移秀的压轴环节,为“头文字C”划上圆满的句号。

  从此,观众们将对漂移的方式和花样将有一个全新的认识,而前置后驱结构的CTS也将以自身的强大刚性和精准的方向、强大的动力储备展现其漂移的巨大潜质,感兴趣的车迷如能得到专业指点,在合适的表演场上,也将很快能够开启属于自己的“头文字C”。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