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熊首获黑龙江省工商总局采购大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1:13  新浪汽车
酷熊首获黑龙江省工商总局采购大单(图)

黑龙江工商总局采购酷熊

  新浪汽车讯 5月13日,从小沈阳的“老家”东北传来喜讯,黑龙江工商行政总局从长城汽车采购25辆酷熊(参数配置 图库)。这是长城酷熊首次在团购市场“开花结果”。据了解,这与小沈阳代言酷熊有关,小沈阳的代言为火热的酷熊添了一把火,聚敛了丰厚的人气和口碑。

  “外观漂亮、空间超大,性价比很高”。黑龙江行政总局一位负责人在交车现场对记者表示。据了解,黑龙江团购这批酷熊,主要是作为日常行政用车。

  酷熊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5人座轿车,也是长城推出的第三款全新轿车产品,外观威猛刚毅,超大空间达到准C级水平,配置丰富高档,是一款阳刚型的小排量轿车。尤其是酷熊的准C级轿车空间,是它的一个核心亮点,完全满足各种体型乘员享受宽松的空间。酷熊采用全封闭高刚性“笼式”安全车身,车底、车顶、四门等多处都配有加强钢梁;匹配的博世8.0版ABS+EBD系统、奥托立夫安全气囊在同级别市场内很少见。

  酷熊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的GW4G15 全铝汽油发动机,兼顾了低转速高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特性,实现了完美动力输出,4200转可达到最大扭矩138N.M,6000转能产生最大功率77kw,理论油耗仅为4.7升。

  长城轿车是团购市场的后起之秀,年前旗下热销车型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曾被河北省公安厅选定,一次性获得445辆的团购大单,其后几十台的团购业务不断。酷熊紧随炫丽之后,以优异的性价比再次获得团购市场的青睐。

  据长城汽车内部人士介绍,酷熊上市首月销量接近2000台,市场的红火表现引来了各方的关注,也带动了其团购业务的拓展,目前咨询酷熊团购业务的电话不断,正在洽谈的团购大单就有4、5宗。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