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丽1.3VVT宣传少 导致网友疑问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0:57  新浪汽车

图为长城炫丽,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炫丽在小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五位,较上周下滑两位,口碑值1441。

  炫丽1.3全铝VVT目前已经全面上市,节油性能强、性价比较高,仍旧是其主要的宣传点。而这也成为吸引消费者的最大亮点。新闻中关于炫丽1.3VVT的信息相对较少,无疑又为这款新车遮上了朦胧的面纱。

  论坛中,炫丽1.3VVT成为网友议论的焦点。一些潜在购买者对炫丽1.3VVT在各地区售价、油耗、与1.5VVT的区别、操控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而已经购买炫丽1.3L的消费者却为自己的购车时间不当而后悔,网友“shb3185”刚刚购买的炫丽1.3L,随后炫丽1.3VVT即上市,询问炫丽1.3L能否改为1.3VVT。

  从网友对炫丽1.3VVT的关注程度可以看出,炫丽1.3VVT在消费者心中确实是一款比较有吸引力的车型。但是由于厂商对于炫丽1.3VVT在配置、价格、性能等方面的信息宣传较少,使得网友对车型产生的疑问,无据可寻。

  参考热帖:

  《1.3vvt1.5vvt有什么的差距》

  《1.3VVT, 1.5VVT性价比综合分析》

  《1。3的全铝VVT现在上了吗?》

  《1.3的能不能改成VVT的》

  《长城又减配事件最新报道!》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