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双门轿车QQme即将上市 独家抢先试驾详解(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0:21  新浪汽车
车型对比表

车型对比表

  根据工信部最新公告的乘用车燃料消耗量,虽然QQme的发动机重量比较大,性能一般,但调教的非常不错,燃油经济性能相当突出!虽然为了提高安全性能,坚固的车身远远重于我们常见QQ,但测试油耗基本相当,比A1、QQ6等老车型,有了长足的进步。甚至与以省油著称的飞度、雅力士、雨燕等合资企业的车型相比,同为1.3排量,车重相近,油耗毫不逊色!或许,不久的将来,以M1、QQme为代表的国内自主品牌精品小车,能在提供更佳性价比的的同时,让合资品牌车型的油耗和安全性优势进一步缩小。

QQme车队

QQme内饰

  在实际的驾驶感受中,QQme的避震软硬适中,略微偏向运动风格。底盘由奇瑞A1改进而来,前后悬挂结构相同。经过进一步调教,性能略有提升。方向的指向性较好,高速稳定性不错,并线比较有信心,但助力不足,低速挪车时稍显沉重,该缺陷对女性司机是个考验。

QQme车队

QQme机舱照

  隔音隔振出色,NVH性能有进步。发动机盖和防火墙都有厚实的隔音材料,热车怠速的噪音和振动很小,175/60R14的轮胎大小适中,路噪和胎噪在中低速下不明显,发动机声音低沉,高速路况下,风噪路噪逐渐明显,发动机的声音也开始高亢。

QQme车队

QQme方向盘

  五档手动变速器,档位还算清晰,微有吸入感。换挡行程不大,离合行程适中,切换到五档时,不会出现该级别车型常见的,接触副驾成员大腿的情况。但是挡杆比较靠前,身材娇小,臂短的女司机会感到一丝不便。新浪汽车:木易33 处女座列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