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双门轿车QQme即将上市 独家抢先试驾详解(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0:21  新浪汽车
带蓝色背光的中置仪表

带蓝色背光的中置仪表

  QQme运动风格的内饰以红黑两色为主,设计别致,做工精细,大量使用搪塑材质,相对QQ、A1等同级别已有车型,提升了一个档次。宽大的双门上,把手是个对称的弧形长条,颇为有趣,用起来还算顺手。粗壮的三幅方向盘,握在手里很有质感。不过,粗大的A柱有点遮挡视线,会新车主适应起来可能有个过程。中置仪表虽然醒目,国人接受这个新事物,或许有点难度。

带蓝色背光的中置仪表

带蓝色背光的中置仪表

  高大的一体式座椅,对颈部提供了妥帖的保护,不过也导致了后排视线不好。乘坐的感觉软硬适中,包裹性不错,腰部的承托还有所欠缺。坐姿较高,比较适合女性司机,结合弧形顶棚,高大的男性司机,也感觉不到头部空间紧蹙。

QQme座椅

QQme座椅

  QQme的配置较高,6月上市时,主力型号是1.3舒适型。除了ABS和气囊等安全配置,CD音响带USB播放功能和AUX音频输入、A柱高音喇叭、电动门窗、电动调节后视镜、中控门锁等常用舒适性设备一应俱全。尤其是,为了讨好潜在的女性消费者,遮阳板上,带照明灯的化妆镜,副驾鞋盒也是标准配置,青蛙虽小,五脏俱全。

QQme座椅

QQme座椅

  QQme搭载的是奇瑞自产的四缸1.3升SQR473F发动机,额定功率62Kw/5750转最大扭矩122N.m/3800~4500转。相比老型号,动力性能略有提升,与合资品牌的竞争对手相比,性能参数中规中矩,处于中游。473F发动机面世两年多来,重量过大、高油耗的弱点,一直为人诟病。但是去年年中开始实施的473F降油耗改进项目已经结出硕果,现在生产的新型号,综合油耗明显降低。这对不久即将上市的QQme,是个重大利好。新浪汽车:木易33 处女座列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