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4月中国销量同比增7成 创历年同月销售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8: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杉)进入2009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售业绩持续上升。1至4月,奔驰在中国内地累计售出16500辆,同比增幅高达40%。其中4月表现尤为出色,中国市场销量高达5400辆,同比激增72%,再次创下历年同月销售之最。

  “中国车市逐现回暖,奔驰屡次刷新销售纪录,这坚定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

  作为旗舰车型,奔驰S级轿车4月已超过1200辆,牢牢占据该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GLK级中型豪华越野车,到店仅三个多月销量达到1200多辆。GL级同比增幅达到96%,SLK级敞篷跑车增幅79%,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在中国市场销量牢据其全球市场首位。而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和smart这两款刚上市的新车市场表现火爆。

  国产C级轿车继上月创下历史销售纪录后,4月销量又连翻两番,细分市场累计占有率跃居第二位;同时,国产E级轿车4月同比增长41%。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