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重申通用汽车重组必须符合欧盟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7:46  上海证券报

  欧盟委员会12日发表声明,再次呼吁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必须在遵守欧盟相关法规的基础上重组其欧洲业务。

  这份由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兼工业事务委员京特·费尔霍伊根、负责竞争事务的委员内莉·克勒斯和负责就业事务的委员弗拉迪米尔·什皮德拉联合发表的声明指出,通用汽车公司的重组计划必须符合欧盟的政府救助法规,并强调通用汽车应以协调一致的态度对待欧洲汽车行业。声明同时呼吁,设有通用汽车生产基地的欧盟成员国在汽车业救助方面应加强协调。

  声明还说,汽车行业应该执行必要的结构改革以增强竞争力、促进可持续就业。尽管欧盟以保护和促进就业为首要目标,但在此框架内的政府救助措施不得影响制造企业在内部市场的自由发展活动。

  通用汽车公司11日宣布,可望于本月底前确定重组欧洲业务的计划。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雪佛兰豪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