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口碑下滑 部分网友认为无天窗是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0:44  新浪汽车

图为广汽丰田雅力士,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雅力士在小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十一位,较上周下降四位,口碑值853。

  雅力士在本周的关注度明显下滑,也许是受温度逐渐升高的影响,网友目前的关争议点主要集中在两方面:

  第一,雅力士天窗论。网友“一休儿儿”把飞度、雅力士、嘉年华进行对比,对雅力士各方面都比较满意,但是由于雅力士没有天窗版,却成为购买前的疑虑。由此,引发网友的天窗论。网友“bluelzf”认为小型车加天窗不实际,并且将会降低安全性。

  第二,雅力士空调论。网友“asoce”感觉雅力士的的空调制冷效果不佳。通过与其它网友的交流,发现是由于使用不当造成。网友“nhyygb”雅力士全系列是手动空调,应该把空调旋到最冷端,发动机的热风就会掺和到冷风里面变成想要的温度。

  从网友对雅力士的关注由问题咨询转变成经验交流为主,可以看出,雅力士已经进入一个相对稳定的阶段。网友的购车关注点也将随着气温的升高,逐步转移到车型空调性能等方面。

  参考热帖:

  《雅力士为什么不设天窗?》

  《再说小雅的空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