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达世行快修汽车美容优惠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5: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夏日来临,城市中的人们早就做好准备从各个角度迎接炎炎夏季。而此时,您的爱车可否做好了度夏的准备?您可知道在夏季如果对车辆进行有效的美容防护,不仅可以使爱车拥有一个光鲜艳丽的夏季,更可以抵挡风雨、保护车身、预防紫外线的侵害、降低车内的温度等等。特别是新车,还能增加防护、降低损耗。

  这个夏季,达世行快修特推出专业的汽车应季美容方案,为您提供六大类服务,涵盖底盘装甲、全车封釉 、车漆镀膜、车身太阳膜、真皮镀膜、内饰翻新等应季必备的美容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A 底盘装甲:可加固底盘,防腐蚀、防石击、隔噪音、防托底;尤其适合

  自驾游的车辆。

  B 全车封釉:提高漆面硬度,使漆面耐高温抗紫外线的特性更好,保护车漆;

  C 车漆镀膜:保护车漆,放置紫外线辐射,防酸碱侵蚀,防风沙吹打,效果

  持久;

  D 车身太阳膜:有效阻挡太阳热量、紫外线辐射和刺目炫光,同时还具有防

  爆效果;

  E 真皮镀膜:防止皮质的褪色和皮革提前老化,保护真皮水分,保护柔软性;

  F 内饰翻新:清洗洁净,护理、杀菌消毒,不但能使全车内饰旧貌换新颜,还是健康驾车的首选。

  为了满足不同车辆的需求,达世行快修还提供了“组合式”的优惠方案。即任选4种美容工项可享600元优惠、任选3种美容工项可享500元优惠、任选2种美容工项可享300元优惠。

  例如您选择A+B+C+D四种工项,满足了从底盘到车身的全面保护,在原价的基础上立减600元,超值优惠!再比如,您是一款全新的真皮内饰的新凯越,选择C+E两种工项,从内到外进行美容处理,也在原价的基础上立减300元。让您“清凉+惊喜”,和爱车一起度过炫彩的夏天!

  达世行快修是北京知名汽车企业达世行集团旗下的自有品牌。2004年3月开始,陆续建立了六个快修服务站、一个中保理赔中心、一个物流配送中心,共同组成了达世行连锁快修,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捷快速的汽车保养、养护和常见故障的维修服务。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维修手册专题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