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稳坐第八 东风日产奏响“天籁之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9:30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日产天籁,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天籁在本周的榜单上依然排名第八。新天籁在3月份超过八千辆的销售成绩,让网友们看到了新天籁潜在实力。东风日产在今年上半年举办的一系列活动让更多人重新认识了新天籁。

  3月22日,莎拉布莱曼“交响魅影”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首都体育馆拉开帷幕。冠名赞助其中国区的就是东风日产。3月15日-5月31日,到4S店试驾的消费者可以获得莎拉布莱曼的签名CD,与新天籁共享“天籁之音”。

  从媒体新闻来看,莎拉布莱曼的演唱会无疑是叫好又叫座。北京奥运会上的一曲《我和你》让这位国际知名的歌唱家有了更多的粉丝。但值得注意的是,东风日产的营销环节中,潜在客户的比重较大。无论是签名CD还是演唱会门票,都针对的是潜在客户,新天籁车主却被晾在一边。

  网友们看着上传的CD图片,除了羡慕似乎也说不出其他词了。不过,在云淡风轻的网友看来,这只是羡慕不涉及其他。如果说,莎拉布莱曼的演唱会是“叫好又叫座”的话,那东风日产离“叫好又叫座”还差一步。

  参考热帖:

  《在天籁里听莎拉的“天籁之音”》

  《新天籁月销8186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