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口碑上升 网友热议新天籁销量再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7:01  新浪汽车

图为天籁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天籁在本周口碑榜的排名是第七,较上周上升两名。其口碑值也较上周有所上升。

  新天籁在3月份的销量超过八千台,成为中高级车市销量榜的探花。网友们在感叹雅阁凯美瑞销量居高不下的同时,也为新天籁的进步感到自豪。网友“逍遥~派”,“超过凯美瑞只是时间问题”。

  网友“冷冬”认为,新天籁和雅阁、凯美瑞相比定位稍高,在价格上没有优势。目前大多数购买者还是以知名度、口碑为参考对象,而雅阁和凯美瑞经年积累的品牌优势以及用户好评正是高销量的原因。但新天籁的配置、发动机以及变速箱都比雅阁、凯美瑞高一档次。

  网友“古树枝”也认为,用销量来衡量一款车的优劣未免太偏激。新天籁让人感觉舒适才是最重要的。

  新天籁在3月份销量上升以后,采取的是以现金优惠吸引消费者。但由于其太过强调舒适性而造成的尾部下沉,也让部分消费者心存疑虑。虽说,有得必有失。但如何让消费者充分了解新天籁的“舒适享受驾乘乐趣”,从根本上消除消费者的疑虑才是解决之道。

  参考热帖:

  《众口来谈:新天赖的外观及销量》

  《三月份中高级销售前6名》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