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酷动车主渐增 网友期望东日扩大知名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1:37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日产雅阁,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受上海车展影响,本周天籁在口碑榜的排名下滑一名。目前,天籁以口碑值1649,位居第八。

  本周,天籁酷动的提车作业有所增加。天籁酷动凭借时尚的外观以及充满运动感的内饰吸引了不少年轻一代网友的关注。同时天籁酷动搭载的6缸VQ发动机及其匹配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更让天籁在同级别车中显现出一定的优势。网友“傻样”对天籁酷动的感觉是,V6发动机性能不错,底盘比较扎实,而且刹车不软。缺点就是东风日产需要再增加一些人性化的配置。

  大部分网友认为天籁是好车,但了解天籁的人却不多。由于没有良好的口碑传播,天籁在国内的发展速度很慢。但这种情况正在逐渐扭转。新天籁在3月份的销量超过8000辆,同比增长超过90%。因此,笔者认为东风日产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售后服务环节还有待加强,才能真正傲视群雄。

  参考热帖:

  《天赖酷动提回家!》

  《天籁碧玉黑酷动 详细作业》

  《我个人对酷动简单的评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