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否认已投标沃尔沃和萨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7:57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李凌霞

  日前,有消息称吉利汽车(00175,HK)已经投标竞购通用旗下萨博品牌,这引起了当天吉利汽车股价飙升。不过,昨天吉利汽车向香港联交所提交的公告显示,吉利没有计划收购萨博品牌或向沃尔沃公司提交投标。

  5月7日,《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吉利已经投标竞购通用汽车旗下萨博品牌。报道指出,吉利汽车已提交了收购萨博子公司的要约,将乘汽车业动荡的机会来扩张海外业务。报道还称,数周前吉利刚向同样位于瑞典的福特汽车旗下的沃尔沃子公司提交了收购要约。

  报道当天,吉利汽车股价全天涨幅高达18.64%,最高涨幅曾突破21%,成交量也急剧增加。

  对于有关报道而引发的股价异动,昨天吉利汽车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不知悉公司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消息,公司没有且无计划对收购沃尔沃和萨博提交任何投标。”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