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铃木公司2008财年利润下滑65.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7: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1日专电 日本铃木汽车公司11日宣布,受全球经济衰退导致的汽车销量减少及日元升值的影响,公司纯利润在截至3月底的2008财政年度里下滑65.8%,减至274.3亿日元(1美元约合99日元)。

  据法新社报道,2008财年铃木公司经营利润为769.3亿日元,同比下降48.5%;销售额为3万亿日元,同比下降了14.2%。

  金融危机爆发后,全球汽车市场快速萎缩。日本三大汽车商中,除本田外,丰田和日产都未能在2008年盈利。但由于新兴汽车市场表现强劲,以生产微型车、小型车为主的铃木公司仍然保持盈利。

  据报道,展望2009财年,铃木预计公司纯利润将大幅减少82%,预计为50亿日元;经营利润将下滑87%,减少至100亿日元;营业额将下滑24%,降至2.3万亿日元。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