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客全系让利8000元 最低售价15.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2:38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易车网编辑近日从广州地区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始于五一的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降价优惠活动现延续至今,虽然销售人员表明有关方面最早将在本周内结束优惠活动,但是根据车市降价的一贯规律来看,逍客的优惠幅度只能是越来越大,价格反弹实属不可能。网友如若想要获得更多优惠信息,可自行到店与工作人员详谈。

  Qashqai逍客是融合了轿车的舒适和SUV的高通过性的全新价值车型;融合了多种文化元素的跨界限的时尚风格,实现了多功能性、大胆设计和极佳运动感的组合。内饰空间充裕,良好的继承了SUV的空间布局特点,较高的车身带来充足的头部空间和良好的视野。

东风日产逍客优惠幅度加大全系降价7000元

逍客

  Qashqai的内饰保持了日系车的精细,用料考究,装配工艺出色。宽敞舒服的座椅和手扣向内侧收起的设计,让腿部有更加充足的活动空间。Qashqai逍客拥有多款发动机型号,1.6升汽油机115匹,2.0升汽油机140匹。“逍客”的CVT所采用的是日产的带手动模式新一代XTRONIC CVT。这一型号的CVT不仅沿袭了XTRONIC CVT加速顺畅迅捷和优异燃油经济性的特点,其采用的最新“ASC”(适应性变速控制)控制单元能够感应驾驶情况和驾驶环境决定最适合驾驶的齿轮比,提供最佳换档方式。

  文/田彬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