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锤百炼 凯旋创造更高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3:40  新浪汽车

  俗话说摸爬滚打才能练就骁勇善战的铁甲雄兵,东风雪铁龙凯旋的高品质也是经过千锤百炼锻造出来的!无论是生产环节还是质检环节上,凯旋都力求精益求精,为了创造更高的品质,在每一个环节都设立了严格而又权威的“把关人”,正是这种精益求精成就了凯旋卓越的品质,也造就了这样一款拥有C-NCAP五星安全保障的高性能轿车。

  凯旋高品质的背后,是一串串琳琅满目且庞大的“数字”:历时730天辛苦研发;288小时整车曝晒考验,轿车的油漆、橡胶及塑料件不发生变形或变性;500小时的强腐蚀环境考验,金属件10年不发生锈蚀;1000公斤的轮侧冲击考验;3800多个整车焊点逐一撕裂检验;50000次车门开启耐久试验,正常使用车门13年不发生故障;300000次座椅总成耐久性试验;3000件/次的试验和和试装;累计测试报告超过600页纸……正是这些“数字”,造就了凯旋这款高品质车型。

  同时,凯旋高品质的背后,还有东风雪铁龙人对质量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作为一款具备高科技的安全和健康保障、从容优雅的高性能轿车,凯旋采用了顶尖的质量保障体系、生产管理体系和制造工艺。红、黄、绿灯原本是道口交通信号控制前进或等待的标识,东风雪铁龙在研发凯旋时把它们引用到对零件或车辆质量的把关上,并一直坚持“绿灯放行”(红灯拒绝质量缺陷,黄灯预警缺陷和绿灯放行)到大批量生产为止。据统计,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生产工艺流程总共进行了2600轮次的“绿灯放行”。

  汽车业界有这样一种说法:东风雪铁龙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一本教科书。而凯旋无疑是这本教科书上关于品质一课的最佳范例,正是上面那些庞大的“数字”,造就了凯旋这样一款高品质的车型。

  正是有了这些数据和精益求精的工艺,才造就了凯旋这样一款高品质的轿车。在“造车如造艺术品”的现代造车理念指导下,凯旋不断完善的品质及性能,将为更多用户打造更为舒适的汽车生活的使命以及完美的驾乘享受。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