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推出首付30%享受“0”利率购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6:40  新浪汽车
新爱丽舍推出首付30%享受“0”利率购车活动

新爱丽舍

  新浪汽车讯 政策“利好”、销量上升、车展火爆,现今越发“活跃”的汽车市场的确刺激了中国老百姓的购车欲望。可是,在全球经济危机还未曾退去的隐患下,少至几万、多至几十万的购车费用也令准车主们左右为难。在此前提下,东风雪铁龙就在5月率先推出了“新爱丽舍‘无率无忧’轻松购”主题活动,配合正在进行的“激情夏日,关爱车,更关爱人”夏季服务活动,为消费者实惠购车、放心用车提供了最佳保障,更好地满足了全方位的消费需求。

  据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次活动是专门为 “中低收入的购车族”量身定做:5月1日-30日期间,凡在东风雪铁龙授权经销商处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任何一款新爱丽舍,只要最低首付30%就可以将新爱丽舍开回家,并且能享受“0”利率超值的优惠服务。同时,为了真正降低养车费用,增加用车乐趣,凡在活动期间购车的车主还可以参与多加“1元”或“10元”或“100元”之后,获赠“后头枕+尾翼”或“后头枕+扰流板”或“后头枕+行李架”的超值礼包。

  新爱丽舍“无率无忧”活动一经推出,就获得消费者的积极赞赏。据东风雪铁龙4S店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大部分前来看车的消费者都对此次“新爱丽舍‘无率无忧’轻松购”的活动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他们普遍认为,这样的活动,实质性地解决了他们购车时的经济压力。而且更为重要的是,爱丽舍品牌在安全、操控、省油、舒适等方面的性能优势,以及有口皆碑的维修服务体系,会让他们在轻松购车之后,真正做到“无忧无虑”。

  事实上,这次活动是东风雪铁龙“家一样关怀”服务精神的一贯延续。据介绍,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最真挚的服务,东风雪铁龙一直贯彻“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除了依托遍布全国的300多家服务网点,让用户无论身在何处也能享受到与国际接轨的高品质服务之外,东风雪铁龙还通过每年定期举办的“春季送安心”、“夏季送清凉”、“秋季送放心”、“冬季送温暖”等免费检测活动,关注用户的季节性用车问题。此次“激情夏日,关爱车,更关爱人”就是对已有用户的用车关怀。这不仅加深了用户对车辆驾驶与保养的认知,同时也获得了消费者与业界的高度认同。2008年,东风雪铁龙就凭借优质的服务,再次获得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品质服务奖,并以高于行业平均分的成绩,在J.D.Power(亚太)CSI排名中一举跃居行业第四名。

  相关业内人士也认为,东风雪铁龙此次推出的“新爱丽舍‘无率无忧’轻松购”活动,不仅是以“实惠”打头阵,更是用“质量和服务”做后盾。活动开展后,不仅将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购车实惠,更会推动中国8-10万元级别车市新一轮的购车热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